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图片信息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培训班在郑州举行

时间:2020-12-30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郑州举行

  12月28—30日,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郑州举行。省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出席培训班,为学员讲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传达刚刚召开的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监管分局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培训班邀请中共河南省直机关党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专家、教授为学员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学习“四史”的意义和方法,观看了《围猎之祸》、《纵权之害》警示教育片和党小组会、党支部委员会等6个示范教学科目,培训班还专门组织了分组座谈交流。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郑州举行

  雷生云在授课中要求,要在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在深刻认识重大成就中进一步增强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心决心;在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中把握方向、融会贯通;在全面贯彻全会的决策部署中争先进位谋出彩;在推动河南药品监管工作更加出彩的实践中争创一流业绩。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郑州举行

  雷生云强调,全体药品监管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优化学习路径,创新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精神上来。他要求大家要坚定信心做好药品监管工作,满怀信心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药品监管事业绚丽新篇章。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郑州举行

  结业仪式上,3位学员代表汇报了学习收获和体会。纷纷表示,省药监局在年末岁尾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充分体现了省局党组对理论学习的重视和干部队伍能力提升的重视,培训班内容丰富,安排科学,学到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培训既是知识上的充电加油,又是精神上的补钙锤炼。参训学员表示今后一定要持续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河南的药品监管、人民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