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国家药监局到郑州调研化妆品生产企业

时间:2021-05-26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图片

       5月24日,国家药品监管局化妆品监管司副司长戚柳彬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郑州凯莉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河南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庆凌,郑州市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荣魁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包装车间、成品仓库、微生物检验室和研发实验室,对企业的物料管理、生产管理、设备维护、质量检验、研发技术等方面进行调研。


图片

       目前,郑州市现有化妆品生产企业28家(不含巩义、航空港区2家)、委托生产企业1365家,备案非特殊用途化妆品13080个,特殊用途化妆品批件13个。其中高新区化妆品生产企业共有14家,占全市一半以上。郑州市市场监管局每年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对市内35%以上的化妆品生产企业进行监督抽查,保障市民用妆安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