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品 > 公告通告 > 疫苗委托配送公告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疫苗生产企业委托配送情况的公告(2021年第13号)

2021年第13号

时间:2021-02-26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按照《疫苗管理法》和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疫苗流通监管促进疫苗供应工作的通知》(食药监药化监〔2017〕76号)有关要求,现将疫苗生产企业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向我局报告的疫苗委托配送情况予以公告。

  

2021年2月26日

委托企业名称

委托企业注册地址

委托品种

被委托

企业名称

被委托企业注册地址

被委托企业仓库地址

委托配送区域

委托配送

合同有效期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

云南省昆明市茭菱路935号

1.冻干甲型肝炎减毒活疫苗。批准文号:国药准字S20060007;剂型:注射剂;规格:复溶后每瓶为1.0ml。每1次人用剂量1.0ml,含甲型肝炎活病毒应不低于6.50lgCCID50。

2.Sabin株脊髓灰质炎灭活疫苗(Vero细胞)。批准文号:国药准字S20150002;剂型:注射剂;规格:每瓶0.5ml,每剂量0.5ml。每剂量含病毒抗原量应不低于:Ⅰ型30DU、Ⅱ型32DU、Ⅲ型45DU。

3.肠道病毒71型灭活疫苗(人二倍体细胞)。批准文号:国药准字S20150016;剂型:注射剂;规格:每瓶(支)0.5ml,每1次人用剂量0.5ml,含肠道病毒71型灭活疫苗中和抗体效价不低于3.0EU(EU代表中和抗体效价单位)。

昆明盛飞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茭菱路935号锅炉房

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茭菱路935号11号综合楼

干线运输至开封市众诚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至2021年

7月25日

北京钥途冷运物流有限公司

北京市顺义区机场北街8号院2幢4层E402室

——

干线运输至开封市众诚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至2021年

9月26日

开封市众诚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开封市龙亭北街16号九鼎雅园1号楼2-4号

开封市龙亭北街16号九鼎雅园1号楼2-4号

河南省 区域储存和区域配送

至2024年

2月29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