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省药品监管局机关工会组织迎新春联谊活动

时间:2021-02-08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干部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创建文明和谐效率机关,省局机关工会于2021年2月3日—5日组织开展以“健康、快乐、团结、迎春”为主题的“迎新春”联谊活动。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工会组织迎新春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机关和分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100余人报名参赛。省局李新章副局长在活动前致辞,希望大家能够奋力拼搏,勇争先进,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德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共同把这次活动办成一次“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共设跳棋、跳绳、双升、乒乓球、中国象棋五项活动项目,经过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全体裁判员的共同努力,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大家充分释放激情,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通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共角逐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8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广大干部职工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此次活动不仅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而且有力地加强了大家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更重要的是振奋了精神、激昂了斗志,充分展现了省局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