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河南保税集团向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赠送牌匾

时间:2021-02-03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河南保税集团向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赠送牌匾

  2021年2月3日,河南保税集团总裁办主任何静一行赴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赠送“高效规范办实事、助力创新勇担当”牌匾,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总监李国辉代表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受牌匾。

  何静主任代表河南保税集团向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跨境电商进口药品(医疗器械)试点工作中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承诺河南保税集团将继续秉持创新开拓精神,切实履行药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推动相关试点工作健康平稳开展。

  李国辉总监表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跨境电商进口药品(医疗器械)试点工作,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局长章锦丽多次进行安排部署,大力协调国家及省内相关部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依法、高效、务实的开展,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发展跨境医药电子商务,对于创新进口药品流通方式、满足消费者对进口药品需求的重要意义,紧紧抓住河南作为国内首个跨境电商进口药品(医疗器械)试点的良好机遇,大力推动我省医药对外贸易快速发展,做好示范引领作用,确保药品质量安全。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会同其他相关部门,全力支持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