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省药监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25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省药监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1月25日,省药监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13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会议述职,对所有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雷生云逐一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郜淑俭逐一进行点评,药品安全总监李国辉出席会议,副局长李新章主持会议。

  郜淑俭在点评时指出,2020年省药监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监管新机制,形成监管新格局,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同时,在理念、制度、监管等方面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要认真梳理、对照检查、改进提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纠治药品安全领域不正之风,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推进我省药品监管事业行稳致远。

省药监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雷生云强调,2020年省药监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做出了积极贡献,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有力促进了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1年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深度融合、锻造坚强基层组织,落实主体责任、激励引导奋斗实干,确保我省“十四五”时期药品监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做出应有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