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李新章副局长走访慰问第二监管分局困难党员

时间:2021-01-05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5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章走访慰问第二监管分局困难党员崔初立。李新章代表省局党组向他致以新年祝福,并表达了省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

  慰问期间,李新章副局长详细询问了崔初立的病情、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了他的困难情况反映,嘱咐他安心养病,养好身体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并代表省局党组送去了慰问金和礼品。

  李新章表示,干部职工生活有困难,省局党组是靠山。只有把党员干部的生活困难解决好,才能充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活力,我省的药品监管事业才能不断更上新台阶。春节将至,省局党组将分头组织人员深入困难群体,深入监管一线,深入广大“两品一械”生产经营企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凝聚系统内外力量,纾困解难,提振信心,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发挥药监部门应有的职能作用。

  崔初立表示,自从遴选到省局以来,深切感受到了省局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帮助,2020年12月26日,二分局兰金锋局长代表分局来看望了自己,今天省局领导又在百忙之中专门到访慰问,他深表感激,自己也一定会克服当前的困难,配合治疗,尽快康复,早日投入到工作岗位,为我省药品监管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