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综合治理平安建设

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时间:2020-07-15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7月11日,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就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实施案件评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迅速行动,坚决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见行动、求实效,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政法力量。要准确把握形势,保持清醒坚定,针对面临的风险隐患,把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我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聚焦影响营商环境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畅通反映问题渠道,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增强斗争精神,抓紧核查具有涉黑涉恶特征的有效线索,加大破案攻坚力度,加快涉黑涉恶案件批捕、起诉、审判进度,努力实现“六清”目标。要建立健全党委政法委组织重大疑难案件评查制度,坚持有错必究,提升执法质效,彰显法治权威。要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指导三门峡及灵宝市抓好自查,全力配合支持驻点指导组开展工作,确保实现预期目标。

  舒庆、胡道才、顾雪飞、黄锦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