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省药监局举办2020年度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0-11-06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省药监局举办2020年度消防安全培训

  在“119消防宣传月”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平安机关”创建活动,加强消防宣传教育、普及防火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省药监局于11月6日特邀河南省消防宣教专业委员会牛瑞刚教官来我局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牛教官通过多个实例,图文并茂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现场教学演示了灭火器、消防应急包、消防绳等器材装备的使用方法。包括省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安全负责人在内的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现场培训活动。

  通过培训活动,广大干部职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强化了消防安全风险意识,营造出“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为今冬明春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以确保全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有序开展,为“平安河南”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