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综合治理平安建设

省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20-11-06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11月6日上午,省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省局党组成员、省局领导班子、驻市场局纪检组副组长、省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综合处(应急办)关于平安建设考评要点和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省局《2020年度平安建设考评工作要点和责任清单》。对下一阶段的平安建设工作,雷生云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危机意识。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做好药品监管业务工作,守稳守牢安全底线,努力创建平安机关,为平安河南作出药监贡献,力争在全省平安建设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二是要把握重点难点,强化责任落实。各处室(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站位平安建设角度,总结归纳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突出重点亮点,补齐短板弱项,将成绩填写好、展示好。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一体推进。要搞好统筹谋划和督导落实,为平安创优谋好篇、布好局,抓好落地、抓出成效。各处室(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全面系统收集资料,充分展示我局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承担计分任务的处室,要严格落实省平安办计分要求,确保考评计分客观、真实反映省辖市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