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全省药品注册管理法规与业务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时间:2020-09-30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省药品注册管理法规与业务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为进一步贯彻《药品管理法》《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加强我省药品注册核查队伍能力建设,省药监局于2020年9月27日至9月30日在郑州举办了全省药品注册管理法规与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郑州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有关专家教授前来授课,就《药品注册管理办法》修订情况、药物非临床研究及临床试验质量管理、中药饮片炮制质量控制、医疗机构制剂注册、药品注册现场检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药监局机关有关处室、监管分局、直属单位药品注册相关工作人员约120人参加了培训。授课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注册管理法规与业务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培训效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