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关于开展2020年“生命至上•药监战疫故事”随手拍活动的通知

豫药监函〔2020〕405号

时间:2020-09-17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药监局机关各处室、监管分局、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展示全省药品监管系统监管为民的精神风貌、爱岗敬业的工作情怀,根据国家药监局2020年开展随手拍活动要求,请各地各单位按照有关要求,围绕应急审批、守住底线、不忘初心、慎始如终等主题,组织好本系统随手拍活动,及时推选报送优秀作品。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认真组织好随手拍材料的整理报送工作,每个单位推荐上报2件以上随手拍作品,其中优秀微视频作品、优秀H5作品至少各报1件,作品规格按国家药监局通知要求,9月20日前将活动具体联系人、联系电话报送省药监局综合处,9月26日前将作品报送省药监局。省药监局机关各处室、监管分局、直属各单位的作品直接报送省药监局综合处。

  联系人:常存涛 孙晓林

  电话:0371-65567658  18538262116  19837103999

  邮箱:1033060040@qq.com

  附件: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开展2020年_“生命至上•药监战‘疫’故事”随手拍活动的通知.pdf

  

2020年9月17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