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药品监管局开展药品科普进乡村活动

时间:2020-08-29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省药品监管局开展药品科普进乡村活动

  8月28日上午,2020年河南省药品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药品科普进乡村活动在邓州市刁河村、镇平县肖营村举行。

省药品监管局开展药品科普进乡村活动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在活动致辞中指出,药品是防治疾病、康复保健的特殊商品,药品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组织开展此次药品科普进乡村活动,不仅是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的重要手段,也是普及安全、合理用药科学知识,提高基层群众安全用药水平,努力汇聚全社会共同参与、全民齐力倡导科学合理用药的具体举措。请权威医药专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发放科普资料、专题讲授药品安全知识,让用药安全进农村、进基层,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就是为基层群众做好事做实事。这对切实增强药品科普宣传活动的影响力,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药品安全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省药品监管局开展药品科普进乡村活动

  此次药品科技活动周药品科普进乡村活动以“脱贫攻坚正当时 医药科技共助力”为主题,通过科普讲座,专家义诊、药学科普表演、用药咨询、物资捐赠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展示了药品科技战役成效,普及了安全用药知识。

  活动结束后,雷生云一行来到省药品监管第六分局,对办公地点建设筹备情况进行调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