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2020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公益网络培训上线

时间:2020-05-23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根据《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药监综妆〔2020〕40号),为引导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承办的科普宣传周公益网络培训定于5月25日正式上线。


01、培训内容:

02、培训对象:

   化妆品企业主要负责人、质量安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各级化妆品监管人员等。也欢迎广大消费者学习。

03、培训时间

   2020年5月25日-2020年6月24日

04、学习方法:

   1.电脑学习

登录高级研修学院网站(www.nmpaied.org.cn),点击“2020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公益网络培训”,进入国家食品药品安全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网,按照提示完成注册后,即可选择相应课程进行学习。

   2.手机APP学习

   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食药专技培训”APP,注册并登录后,于化妆品分类下选择相应课程,即可利用手机随时学习。


移动APP

3.培训证书

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将颁发电子培训证书,学员自行下载打印。

05


问题收集与解答:

学习期间,可就所学内容提问,于6月15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问题,培训结束后,高研院将针对共性问题,邀请相应授课老师及专家进行书面解答,并通过高研院官网发布。

问题提交二维码

06


联系方式:

教学咨询(注册、学习、证书等问题) 

电话:010-63360839   

         010-63316110     冯老师    

技术咨询(上网及课程观看等技术问题) 

电话:010-63365865    张老师

         010-63365301    刘老师

关注我们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和唯一的教育培训机构,首批20个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之一,药品监管系统唯一以社会科学研究为主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唯一的国家级药品安全应急演练中心,是我国药品监管领域权威性专业教育培训机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