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李新章副局长为第三、六、七监管分局讲党课

时间:2020-07-06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李新章副局长为第三、六、七监管分局讲党课

  为落实省委和省直工委有关部署,传达学习贯彻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同志7月1日讲党课有关要求,7月6日上午,副局长李新章同志以《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监管铁军》为题,为第三、六、七监管分局工作人员讲党课,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升工作本领和能力,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开创药品监管分局工作新局面。

李新章副局长为第三、六、七监管分局讲党课

  党课通过大量生动形象、具有较强说服力的典型人物事迹,从政治坚定、业务精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阐述和分析了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方法路径。一要做到政治坚定。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二要做到业务精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掌握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熟练掌握法律法规和药品监管专业知识,争做药品监管工作的行家里手,在实践锻炼中炼就把握全局、谋划发展的战略能力,推进药品监管事业健康发展。三要做到纪律严明。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监管分局党的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全过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四要做到作风过硬。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勇于担当的工作魄力,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五要做到清正廉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重视家庭教育、养成良好家风,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精诚团结、实干担当,扎实做好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