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开展“党在我心中 共筑中国梦”朗诵会活动

时间:2020-07-02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6月30日上午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在我心中 共筑中国梦”朗诵会活动,为党的九十九岁生日送上诚挚的祝福。省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提升党建质量、提高药品监管水平、推动药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朗诵会上,来自机关、直属单位的演出人员通过诗朗诵、高唱红色歌曲、播放革命纪录片和讲述党的故事等多种表现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七月的河流》、《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党旗飘飘》、《放飞中国梦》等一篇篇慷慨激昂、感人至深的诗朗诵,演绎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甘愿为祖国奉献青春和热血的动人篇章,道出了大家对党的崇敬和热爱,抒发了药监人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展现了药监人团结奋进、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最后,局党组成员和全体人员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深厚情怀,更加坚定了政治信念和政治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深深地感受到,身为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积极工作,争创一流,努力开创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展现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

  6月30日,省药监局开展“党在我心中 共筑中国梦”朗诵会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