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务员考录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考察公告

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根据《河南省省直机关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考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考察对象人数与遴选计划人数1.5:1的比例,确定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考察对象72名(名单见附件)。

  二、考察时间

  2020年6月16日至6月24日

  三、考察方式和考察内容

  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查阅干部人事档案等相关资料、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对考察对象进行严格考察,全面考察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表现,突出政治标准,深入考察道德品行,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强化专业素养考察,加强作风和廉政情况考察。通过查阅干部人事档案,重点核实考察对象的公务员身份,认真核实是否符合遴选职位的资格条件。

  四、注意事项

  (一)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应当积极支持配合考察组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考察对象的实际情况。

  (二)考察期间,考察对象务必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考察组联系。

  (三)考生自愿放弃遴选资格的,须在考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提出,之后放弃资格的,将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监督电话:

  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0371-65566356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 0371-65567510

 附件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考察对象名单.xls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16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