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积极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0-04-29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101年前,五四运动的爆发开启了中华民族的重大转折,而历史沉淀下的 “五四”精神却一直沉浸在中华民族奋斗的血脉里,已经成为当代中国青年努力奋斗、不断进取的形象符号。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到来,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容的“五四”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4月29日上午,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以“挥洒青春汗水,争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上午9点,座谈会准时在机关三楼第二会议室开始。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的青年代表们依次发言,大家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如何扛起新时代青年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等新时代话题为主要内容开怀畅谈,分享实际工作中的所思所悟。充分展示了青年干部职工在实际工作中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念。

郑州的四月,生机盎然,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节。室内座谈会结束后,大家来到东风渠畔参加健步走活动。在统一组织下,省药监局的青年人排着整齐的队列,沿河堤步道阔步向前。阳光明媚,云淡天蓝,春光和煦,伴着一路欢歌笑语,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随后,大家纷纷“变身”志愿者,走向东风渠畔的各个角落,为整洁市容、扮靓郑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系列活动是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展示了全局的青春风采,更激励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进取,主动担当作为,勇立潮头,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历史节点上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乐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