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16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4月15日下午3点,省药监局副局长李新章组织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在3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会议上,副局长李新章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国家安全法》七个具体章节内容,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吕红专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安全法》的立法历史、立法意义、近年来发生的危害国家安全事件等,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为持续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省药监局采取摆放展板、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片等具体措施,巩固教育成果。省药监局微信公众号“河南药品监管”于4月15日推送题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这些知识你应该知道”、“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挂图来了!”等专题文章,引导大家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共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对于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涵养国家安全意识具有重要意义。今后,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也将国家安全意识融入具体工作实践中,立足自身职责,共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