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品 > 公告通告 > 疫苗委托配送公告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疫苗生产企业 委托配送情况的公告(2020年第42号)

2020年第42号

时间:2020-05-13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按照《疫苗管理法》和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疫苗流通监管促进疫苗供应工作的通知》(食药监药化监〔2017〕76号)有关要求,现将疫苗生产企业北京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向我局报告的疫苗委托配送情况予以公告。

 

 

 

                                 2020年5月13日


委托企业名称

委托企业注册地址

委托品种

被委托企业名称

被委托企业注册地址

被委托企业仓库地址

委托配送区域

委托配送合同有效期

北京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大兴区中关村科技园区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思邈路35号

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批准文号:国药准字S20120005;剂型:注射剂;规格:每支(瓶)为0.5ml,每1次人用剂量为0.5 ml,含纯化b型流感嗜血杆菌荚膜多糖应不低于10μg。

无细胞百白破b型流感嗜血杆菌联合疫苗,批准文号:国药准字S20120014;剂型:注射剂;规格:无细胞百白破联合疫苗:每瓶0.5 ml,每1次人用剂量为0.5 ml,含无细胞百日咳疫苗效价不低于4.0IU;白喉疫苗效价不低于30IU;破伤风疫苗效价不低于40IU。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每支为0.5 ml,每1次人用剂量为0.5    ml,含b型流感嗜血杆菌荚膜多糖不低于10μg。

麻疹风疹联合减毒活疫苗,批准文号:国药准字S20120023;剂型:注射剂;规格:复溶后每瓶0.5ml。每1次人用剂量为0.5ml,含麻疹和风疹活病毒均应不低于3.0 lg CCID50。

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批准文号:国药准字S20180009;剂型:注射剂;规格:每瓶(支)0.5 ml。每1次人用剂量为0.5 ml,含纯化的23种血清型肺炎球菌荚膜多糖各25μg。

山东大舜医药物流有限公司

济南市经十东路章丘圣井高科技园

济南市经十东路章丘圣井高科技园

干线运输至河南西浓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至2020年12月31日

北京盛世华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16号6号楼2层206室

——

至2021年07月07日

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

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260号

冻干鼻喷流感减毒活疫苗,批准文号:国药准字S20200002;剂型:鼻用制剂;规格:复溶后每瓶0.2ml。每1次人用剂量为0.2ml,含A(H1N1)型和A(H3N2)型流感减毒活病毒滴度均应不低于6.9 lg EID50,B型流感减毒活病毒滴度应不低于6.4 lg EID50。

河南西浓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16号5幢7层35号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38号9号楼4层26号

河南省区域储存和区域配送

至2020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