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政府

何金平:严厉打击侵权假冒 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时间:2020-05-12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9日,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参加会议,并对我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何金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我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之以恒,联打联动,严肃有力地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维护良好营商环境和社会形象,为我省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何金平要求,要围绕互联网、进出口环节、寄递环节、农村和城乡接合部等重点环节和领域,积极开展专项整治,按照“四个最严”要求,严厉查处和打击涉及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的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要强化对商标、专利、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激发社会创新活力;要聚焦民生、涉外、公共安全,特别是防疫物资等领域,组织开展专项打击行动,严惩违法犯罪;要着力构建长效机制、深入开展区域协作、进一步完善政企合作,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记者 孙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