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项目

2020年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协同办公系统(升级)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时间:2020-04-03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委托,就2020年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协同办公系统(升级)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项目概况

2020年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协同办公系统(升级)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郑州市黄河南路与商都路交叉口财信大厦14层1408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4179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采购编号:0635-2011N0002

2. 项目名称:2020年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协同办公系统(升级)项目

3.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4. 预算金额:47万元

5. 最高限价(如有):47万元

6. 采购需求:


序号

名称

数量/单位

交货期

质保期

交货地点

1

内网门户

1/套

2020年5月31日

验收合格后一年

采购人指定地点

2

协同办公系统升级

1/套

7. 合同履行期限:2020年5月31日

8.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9.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磋商供应商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合格供应商的要求外还应符合下列要求:

1)具有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相关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文件中附公司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近期资信证明,供应商成立在2019年1月1日之后,无法提供审计报告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出具营业执照即可)。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投标文件中附税款所属期为2019年1月1日以来任意3个月的纳税证明及缴纳的社保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保的,须出具有效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河南省财政厅及招标代理机构有关招标的规定。

7)与采购人及就本次招标的咨询机构、招标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8)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文件和豫财购〔2016〕15号文件的规定,投标人应提供招标文件发售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信用信息情况结果。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目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10)具备合格投标人资格的公司不能将其资格授予下属公司使用参与投标。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47日至2020年41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郑州市黄河南路与商都路交叉口财信大厦14层1408室)

方式:现场获取(需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417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郑州市黄河南路与商都路交叉口财信大厦14层第二开标室。

迟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再予以接收。

五、开启

时间:2020年417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郑州市黄河南路与商都路交叉口财信大厦14层第二开标室。

、公告期限

本招标公告期限为即日起五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 购 人: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 系 人:陈老师

电   话:0371-65567188

地   址: 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黄河南路与商都路交叉口财信大厦14层1408室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话/传真:0371-86656599

邮箱:jdgjzhaobiao11@163.com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