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防控疫情,药监在行动丨河南省药监局助力医用口罩生产企业投产

时间:2020-02-21 来源:中国医药报

  2月19日,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雷生云一行实地调研洛阳科利健科技有限公司口罩生产线,查看生产车间、试验室、检验室等重点场所,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排忧解难。目前,该企业已进入河南省药监局应急审批通道。

防控疫情,药监在行动丨河南省药监局助力医用口罩生产企业投产

  图为河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左)现场指导医用口罩生产工作。


  调研组指出,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要加紧完善生产条件和设施设备,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早日生产出符合要求的医用口罩;要务必提高质量安全意识,主动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生产全过程管理,坚决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同时,河南省药监局和洛阳市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帮助和监管力度,促进疫情防控用械供应能力提升,确保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