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市场局

马林青在郑州调研市场监管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21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微信图片_20200224150353.jpg

▲在河南三全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情况

  2月20-21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到郑州市辖区食品企业、商超、农贸市场、口罩生产企业等场所开展走访调研,全面了解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的重要决策部署、省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28条措施贯彻落实情况,以及防疫用品及食品安全监管、生活必需品价格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省局党组成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参加调研。

  ▲在丹尼斯超市调研市场运行情况

  ▲在科学大道农贸市场调研生活用品供应情况

  马林青先后到河南三全食品有限公司、惠济区万达丹尼斯大卖场、科学大道农贸市场、河南天和卫生材料有限公司等开展现场检查,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工作情况,勉励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尽快恢复扩大生产、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在河南天和卫生材料有限公司调研口罩生产情况

  调研期间,马林青强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落实属地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省局28条措施,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继续保持严打态势,从快处罚哄抬物价、虚假宣传、假冒伪劣等行为;全面加强防疫用品及食品安全质量监管,让群众买的放心、用的放心、吃的放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