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科技厅厅长马刚考察调研可重复使用防护服研发项目

时间:2020-02-20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启动可重复使用防护服研发工作以来,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级领导非常关心。2月20日下午,在省药监局局长章锦丽的陪同下,河南省科技厅厅长马刚等一行3人到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考察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221153429.jpg

  马刚听取了疫情防控期间医用防护产品等医疗器械应急检验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可重复使用防护服研发项目的关键技术和工作进展,考察了该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物理检测实验室,查看可重复使用防护服研发实施进展和防护服、口罩等产品检验情况。

  马刚对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在疫情防控应急检验和研发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可重复使用防护服研发项目对于突发疫情时期的应急保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该所研发人员进一步深入研究,积极与省内有实力的企业结合,将研发成果尽快转化为实际产能,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章锦丽强调,可重复使用防护服研发项目是省局促进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产能提升的一项重大举措,省医疗器械检验所要发挥技术优势,集中精力、凝聚合力,加快研发进度,力争早出成果、早见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221153433.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