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局党组书记雷生云现场指导医用口罩生产工作

时间:2020-02-19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微信图片_20200220092805.jpg

为切实推进疫情所需医用口罩供应保障工作,2月19日,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雷生云一行实地调研洛阳科利健科技有限公司口罩生产线,现场查看生产车间、试验室、检验室等重点场所,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生产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企业答疑解惑,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目前,该企业已进入省药监局应急审批通道。

雷生云指出,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要加紧完善生产条件和设施设备,对存在问题尽快加以解决,早日生产出符合医用要求的医用口罩,以缓解当地口罩紧缺的局面。雷生云强调,企业要务必提高质量安全意识,主动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生产全过程管理,坚决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雷生云要求,省药品监管局和洛阳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扶持和监管力度,强力促进疫情防控用械供应能力提升,确保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