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河南省药监局长章锦丽到新郑市药品生产企业调研

时间:2020-02-19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网

摘要:2月18日,河南省药监局局长章锦丽一行到新郑市润弘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遂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药品生产企业调研小容量注射剂生产质量管理情况。章锦丽要求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复工复产,抓好产品质量主体责任,做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



中国食品安全网讯(宁建鹏 杨 鑫)新郑市是河南省重要的小容量注射剂生产基地,在激素类、广谱抗病毒类药物中市场占有率较大,这些药品先后被国家卫健委列入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的用药目录中。2月18日,河南省药监局局长章锦丽一行到新郑市相关药品生产企业调研小容量注射剂生产质量管理情况。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建霞、副局长闫荣魁、总监蔡中琴,以及新郑市市长马志峰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219103146.jpg

章锦丽(左)、李建霞(前中)在车间调研

章锦丽一行先后到河南润弘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遂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查看,深入车间一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内部疫情防控工作、质量管理情况以及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

章锦丽指出,新郑市小容量注射剂在全国的占比份额较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复工复产,在此期间,抓好产品质量主体责任,同时要做好企业内部防控工作。

章锦丽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督促指导企业做好质量管理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众志成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