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综合治理平安建设

省局党组书记雷生云 局长章锦丽
检查综治平安建设和节前安全工作

时间:2020-01-22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切实加强省局综治平安建设,保障春节期间安全,1月22日,省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局长章锦丽带队对省局办公区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庆凌及省局综合处、综治办、宣教中心、机关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雷生云、章锦丽详细检查了机关食堂、办公楼电路、消防设施、机房、监控室和门卫室等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对省局综治平安建设以及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综治平安建设,切实增强安全保卫防范意识,严格执行人、财、物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认真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对交通、消防、外出旅行安全等进行重点教育,确保节日期间人身和财产安全。要开展安全检查,对重点部门、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彻底检查,防止火灾、盗窃、泄密、突发事件等各种事故发生,特别是对供水供电系统、电梯、机要档案室、计算机房、实验室和贵重物品保存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严格检查清理,认真查找安全漏洞,及时排除隐患。

  雷生云、章锦丽强调,要切实增强反恐意识,加强巡逻执勤,严格登记制度,严防无关人员进入办公区域,切实消除不安全因素。要加强危险化学品管控,确保存放的剧毒药品、生化物品等不丢失、不被盗、不流入社会危害公共安全。要切实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出现问题后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理。要加强公车管理,春节期间,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公车一律封存,确因公务需要用车的,必须严格履行用车审批程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