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市场局

我省打击传销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在多地举行

时间:2019-12-13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11月份以来,我省市场监管部门分别在汝州市、鹤壁、信阳、三门峡举行了“无传销社区 守护和谐家园”和“打击传销进校园”活动。

汝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广场宣传活动

鹤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社区宣传活动

    11月份,汝州市、鹤壁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系列打传规直宣传活动中,主要通过设立咨询台、打击传销宣传内容的展板、分发宣传资料手册、出动宣传车和日常巡查的方式,深入社区进行宣传,向社区群众深刻揭露传销的迷惑性和欺骗性,讲解如何在错综复杂的情况下区别合法与非法、传销与直销,提高城市居民识别传销、防范传销、抵制传销、拒绝传销的意识和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守护美好家园,共创和谐社会。

信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高校宣传活动

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教职员区宣传活动


    12月份,信阳市、三门峡市市场监管部门分别走进信阳市师范学院、三门峡市职教园区,举办“打击传销进高校”主题活动,进一步教育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认清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提高识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传销;从学生的思想源头,切断传销组织向校园渗透的渠道,严防传销活动进入校园,严防在校大学生参与传销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