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综合治理平安建设

省局开展平安河南建设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04-13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4月10日,省局综治办、新闻宣传处负责同志到郑州管城区北下街办事处、大上海城商圈,开展平安河南建设政策宣讲和食药安全科普宣传服务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活动现场,省局综治办负责人指出,人民群众是平安建设的第一落脚点,安全不安全,群众说了算。这次政策宣讲和食药科普互动活动,目的是营造综合治理和平安河南建设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社区民众参与综合治理、建设平安单位的积极性,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作出新贡献。

  活动中,省食品安全协会专家讲授了《食品安全知识普及》,省医药学会专家讲解了《儿童用药安全风险与防范》,并现场回答了群众的疑问。工作人员发放了《社会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系列知识读本》、《安全用药共享健康》、《老年人正确用药百问百答》、《食品安全科普手册》和《别让谣言成为你的健康杀手》等近十种科普丛书。管城区政府、区食品药品监管局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新闻宣传处)

责任编辑: